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优化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银行 百年人寿陕 2021-02-23 14:51:41
[摘要]百年人寿结合市场背景及秉承对客户服务至上的理念,顺应社会进入信息化时代大趋势,高效推出“一保通”及“百年人寿”等多个以系统化、多元化为主的服务系统和管理平台,随时随地满足客户需。

  随着时代与科技的不断进步,百年人寿结合市场背景及秉承对客户服务至上的理念,顺应社会进入信息化时代大趋势,高效推出“一保通”及“百年人寿”等多个以系统化、多元化为主的服务系统和管理平台,随时随地满足客户需。

  2021年1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代理人王女士称其客户想要给孩子购买“百年附加安康保住院医疗保险”产品,但在移动柜面操作时发现无对应险种,现迫切希望公司能协助解决。运营工作人员接到外勤伙伴诉求后,第一时间进系统试算,发现被保人社保标识为空。随后,代理人在移动柜面为客户办理社保标识变更,短短2分钟的时间,代理人为客户操作完毕。王女士表示:“客户的孩子年纪小,抵抗力较弱,由公司的小病医疗作为社保的后备军真的是解决了众多父母的后顾之忧,本以为需要客户亲自前往公司办理手续,没想到用碎片时间就完成了,不用麻烦客户,只需要接受验证码就可以满足客户需要,为我们开展业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

  百年人寿的E化水平通过不断地完善、创新,现代理人端口共支持13项保全项目,客户端口支持17项保全项目,为客户及外勤伙伴提供便利的服务。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会继续优化E化,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为更多的客户带来便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病不带卡 只用医保码 邮储银行APP现可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