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陕西省分行鼎力支持我省重大项目建设

银行 农行陕西省分行 2021-02-23 15:46:14
[摘要]今年以来,农行陕西省分行紧紧围绕省委和省政府战略部署,主动融入陕西省经济发展大局,将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服务“六稳”“六保”的重要着力点,鼎力支持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农行陕西省分行紧紧围绕省委和省政府战略部署,主动融入陕西省经济发展大局,将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服务“六稳”“六保”的重要着力点,鼎力支持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有效发挥了国有大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国家队、主力军作用。截至2月20日,新发放贷款中固定资产贷款56亿元,其中投向国省重大项目项目建设46亿元,余额超1200亿元。

  农行陕西省分行对标农业银行信贷准入政策,精心筛选重点建设项目,围绕“大行业、大项目”,聚焦铁路、公路、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革等,全力服务国省市优质重大项目,先后支持了西安市高新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西安地铁、西安幸福林带、北里王村棚户区改造、宝麟铁路、延黄宁石高速公路等38个重大项目建设,助力我省重大项目实施。

  农行陕西省分行将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作为新时期服务“三农”的重中之重,积极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和生活设施项目建设,支持了阎良区农村污水治理、周至县农村污水治理商洛金丝峡旅游、靖边波浪谷旅游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累计投放县域固定资产贷款24.3亿元,占比达43.4%。

  围绕我省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农行陕西省分行全力支持陕西省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明确目标、清单,匹配差异化服务模式和服务方案,已累计向155户制造业客户投放贷款14亿元,制造贷款较年初净增7亿元。

  农行陕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横跨城乡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优势,全面对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资金需求,强化投贷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条件成熟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全年投向重大项目建设信贷资金不低于200亿元。

  (高海霞 冯皓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陕西省分行鼎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上一篇:便民服务掌上办 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推出3.0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