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西安银行:春节期间不打烊,暖心优惠陪过年

保险 西安银行 2021-02-26 08:49:55
[摘要]为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西安银行依托金融科技优势,线上渠道及场景金融服务持续在线,业务平稳顺畅运行,切实做到“春节不打烊。

  牛年春节,为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西安银行依托金融科技优势,线上渠道及场景金融服务持续在线,业务平稳顺畅运行,切实做到“春节不打烊。

  近年来,西安银行将数字化转型与产业互联网发展相融合,加速便民、政务、社区、交通、教育、医疗、文旅7大场景规模化发展,业务全面深入新唐人街、大唐芙蓉园、城墙、昆明池、长安公园等热门景区,及客运站、出租车、医院等多项便民服务场景,为广大游客及西安市民带来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春节以来,已通过西安银行渠道服务城墙和不夜城游客近42万人次。

  据了解,针对上述部分场景,西安银行结合春节主题,倡导就地过年,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双阵地开展“囤年货、本地游、爱娱乐、拜大年”等系列活动。如推出“回民街老字号牛羊肉”线上支付最高立减20元,“年在城墙”门票立减活动等专属优惠,收获客户广泛好评。与此同时,西安银行全面落实新冠防控要求,积极创新思路和形式,推出“云上”拜年活动,引导客户以“云上”方式送祝福送吉祥。

  下一步,西安银行将继续发挥区域银行优势,紧紧围绕数字化银行战略转型以及行业趋势,持续加速线上渠道建设,不断推动互联网场景生态圈规模化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先进集体中国太保占两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