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西安银行:用心温暖每一笔消费,助力大众美好生活

银行 西安银行 2021-02-26 15:11:13
[摘要]自西安银行上市以来,在信用卡业务上不断探索创新,始终践行“用心温暖每一笔消费”的金丝路信用卡品牌初衷,致力于满足客户全天候金融需求。

  自西安银行上市以来,在信用卡业务上不断探索创新,始终践行“用心温暖每一笔消费”的金丝路信用卡品牌初衷,致力于满足客户全天候金融需求,坚持客户导向,以便捷化、场景化、个性化服务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精耕细作,产品创新持续加码

  上市以来,西安银行信用卡业务加速深耕精细化运营,步入信用卡客户分层管理阶段,通过与不同第三方平台合作发行联名卡获取不同场景偏好的客户。西安银行精选流量大、使用频繁、客户价值高的行业作为重点合作对象,先后与爱奇艺、京东、喜马拉雅等行业头部平台达成信用卡业务合作,依托双方品牌、场景、科技优势,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嵌入全流程经营管理之中,成功在本地市场开辟出一条健康、快速的发展道路。

  为提供贯通全球的渠道链接和高效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的海外金融需求,2019年6月正式对外发行Visa国际信用卡。同年8月,发行旭日铜川城市主题卡,该产品为西安银行发行的首张以城市文化为主题的信用卡,为持卡客户配置了众多颇具铜川地域特色的专属权益。

  深耕场景,持卡权益不断丰富

  西安银行坚持“多维联动、立体宣传”的发展思路,持续深耕客户生活场景,先后打造“疯狂星期一”、“五元观影”等多个极具市场影响力的信用卡品牌活动,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跨界领域合作。2020年5月,随着我国疫情的平稳可控,消费势能逐渐释放,西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洞悉广大用户需求,加速布局线上消费场景,打造“京东满减”、“美团立减”、“五元洗车”等多个信用卡常态化活动,不断激发信用卡客户消费潜力,全面提升信用卡客户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为促进产业复苏、经济回暖助力。特别是2021年,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用卡体验,西安银行信用卡观影活动依托客户服务平台,正式启用线上选座购票模式,极大化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此外,紧贴市场需求,西安银行着力搭建高回馈的综合积分体系和增值服务体系,充分利用内容服务平台优势,深化线上+线下多渠道权益联动部署,不断满足客户日常积分兑换需求、分期需求以及话费油卡储值、生活缴费、电影票、美食等日益多元化需求,通过多元权益不断拓宽客户用卡内容,全力打造持卡人全生活消费场景。

  科技赋能,业务转型深入推进

  信用卡业务作为科技密集型业务板块,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突破口。近年来,西安银行借助数字化转型优势,实现从传统的“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科技为驱动”的理念转型,以智能化为方向,围绕前台业务能力、中台风控和运营能力以及后台基础能力,充分挖掘客户和科技的潜在价值,推动信用卡业务转型升级。建成信用卡审批系统,完善了审批流程,提高了信用卡审批的处理效率;使用外部反欺诈数据,黑名单数据等数据,增加欺诈和信用风险的判断能力;建立起信用卡智能决策引擎,建成了由审批模型、外部数据策略、电核策略、授信策略等多模块、多维度组成的自动化决策引擎,推动了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进程。

  未来,西安银行将继续秉承“用心温暖每一笔消费”的信用卡品牌初衷,围绕高质量对客服务目标,持续关注广大用户切实的消费需求,不断丰富和优化信用卡产品及服务体系,继续加强互联网产品的开发与场景应用,依托差异化、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和有温度、有情怀、有品质的服务内容,增进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进一步打造本地信用卡品牌特色,力争让客户享受到最实惠、最贴心的用卡体验和金融服务,努力将西安银行信用卡打造为更具影响力的金融品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银行:春节期间不打烊,暖心优惠陪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