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咸阳分行举办迎新春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2-26 16:50:00
[摘要]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迎着小年气息中信银行咸阳分行开展了“挥毫泼墨送春联,牛气红火迎新春”活动,共计10余名客户参加。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迎着小年气息中信银行咸阳分行开展了“挥毫泼墨送春联,牛气红火迎新春”活动,共计10余名客户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理财经理为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财知识小讲座,并着重介绍了如何进行家庭资产规划,并对客户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随后,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幅幅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客户们拿着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脸上荡漾着喜悦,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该行零售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立行”的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猜灯谜闹元宵”节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