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辖属二级行宝鸡分行荣获宝鸡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银行 华商网 2021-02-26 19:07:25
[摘要]2月20日,陕西省宝鸡市举办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招商引资大项目表彰大会,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辖属二级行宝鸡分行,荣获宝鸡市2020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月20日,陕西省宝鸡市举办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招商引资大项目表彰大会,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辖属二级行宝鸡分行,荣获宝鸡市2020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0年,面对严峻的形势,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落实“六稳”“六保”各项工作要求,从加大信贷支持、积极扶微纾困、落实减费让利、金融精准支持等方面助力区域内企业发展,有效地支持了宝鸡区域地方经济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总分行发展战略,努力实现新突破、争取新成果,全力打造区域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猜灯谜闹元宵”节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