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明德门支行举办理财沙龙暨中医健诊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2-26 19:14:08
[摘要]为增强客户黏性,关注客户健康,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中信银行西安明德门支行近日举办了“理财沙龙暨中医健诊活动”。

为增强客户黏性,关注客户健康,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中信银行西安明德门支行近日举办了“理财沙龙暨中医健诊活动”。

活动当天,支行邀请中医大夫为客户带来别开生面的健康讲座,建议客户在工作生活中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介绍健康养生小技巧,并安排问诊环节。活动期间,支行理财经理分享了目前市场经济环境,讲解了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建议客户依照自身风险偏好与实际情况,结合经济政策科学合理地配置各类资产,进而满足家庭在各个阶段的资金理财需求。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猜灯谜闹元宵”节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