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全运会 新年第一跑——西安人保温暖护航2021大明宫10K迎新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27 17:11:0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2月27日,牛年伊始, 2021年大明宫10K迎新跑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牛气开跑!上午7:40,上千跑友从大明宫核心区林立的遗址中奔跑而过,踏着坚实而矫健的步伐,开启了2021年的马拉松之旅!西安人保再次温暖护航,继续陪你跑遍西安!

微信截图_20210227171015.png

  作为比赛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为比赛提供了4.2亿元保额的意外险和公众责任风险保障,助力5000余名跑者安心起跑。

微信截图_20210227171028.png

  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凌晨6:30就位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警保联动队员驻守现场,随时准备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便民应急服务;展位工作人员元气满满,积极引导大家参与互动、领取精美小礼品。

微信截图_20210227171038.png

微信截图_20210227171044.pn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凭借综合实力,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冬奥会等重大赛会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作为中管金融央企,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始终以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履行保障经济、稳定社会、服务人民职责,打造让政府信赖,让人民放心的保险品牌,积极服务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勇担社会责任,以雄厚的经营实力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有效发挥保险职能作用,先后参与护航2019、2020城墙马拉松、2019曲江(半程)马拉松赛事,2019、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并提供全面保险保障。(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