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全省系统2020年度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保险 华商网 2021-02-27 17:57:55
[摘要]2月25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召开全省系统2021年工作会议,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班子成员,省公司部门总助以上人员,各市分公司总经理在省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国人寿西安区域审计中心总经理博科参加会议。

  2月25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召开全省系统2021年工作会议,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班子成员,省公司部门总助以上人员,各市分公司总经理在省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国人寿西安区域审计中心总经理博科参加会议。各市分公司总经理室其他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县(区)支公司经理在分会场参会;省公司本部高级主管、二级部经理人员通过手机云助理方式参加会议。

1.jpg

  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凤主持会议。

2.jpg

  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0年公司宣传片;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仰安传达了集团、总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举科作了题为《围绕两条主线 突出五个第一 以高质量发展开启公司“十四五”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3.jpg

  张举科总经理在报告中从“稳中有进,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凸显了陕西国寿的韧性和潜力;审时度势,在新发展阶段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定力;乘势而上,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的辉煌和成就”等三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全省系统在疫情冲击下发展稳定、基础工作有序推进、管控效益有效提升、基层面貌得到改善等方面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科学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根据集团、总公司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明确了 2021年发展思路,并从“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抓节奏、促协同,实现规模与价值新跨越;坚定不移把队伍作为第一资源,着力促转型、强基础,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坚定不移把效益作为第一追求,着力优流程、严管控,迈出管理创费新步伐;坚定不移把基层作为第一战线,着力接地气、真落地,聚焦能力活力新提升;坚定不移把风控作为第一防线,着力防风险、守底线,形成齐抓共管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就2021年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4.jpg

  参会人员围绕张总的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就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下午,陕西省分公司召开了全省系统2020年度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省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在省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公司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市公司机关与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在各分会场视频参加了会议。

5.jpg

  会议上,全省系统各地市公司党委书记就本单位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汇报;省公司督导组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省公司党委书记张举科同志就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做了总结讲话

  张举科同志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党委书记党建述职的重大意义,清晰指出了目前全省系统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就作为地市公司的党委书记,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给出了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三是要强化责任,严肃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迎全运会 新年第一跑——西安人保温暖护航2021大明宫10K迎新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