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为员工送上节日问候

银行 农行 2021-03-02 14:41:38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组织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为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近日,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组织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为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乍暖还寒春料峭,元宵滚滚暖人心。农行鄠邑区支行领导班子一早冒着细细的春雨,对辖内的九家网点挨个走访,为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手工元宵。该行负责人认真听取网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况。特别叮咛今年没能回家过年的员工,一定要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元宵,利用方便快捷的通讯方式,同亲人在这个团圆佳节中来一场特殊的小团圆。

  该行负责人特别叮嘱,在认真工作、快乐过节同时,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清洁、通风、防疫消杀等制度,保护好广大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行员工纷纷表示,骤降的气温冷了人身,但支行的关怀暖了人心,大家将同心协力、团结一心,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奋勇拼搏的干事激情,为支行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靳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勇立潮头担使命,坚守本源谱新篇——西安银行上市两周年发展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