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银行 农行 2021-03-02 14:42:05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工作组织力,近日,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会上,该行党务工作负责同志从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系统全面的讲解了党建重点工作,并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互动问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提升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基础和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的同时,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陈阿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上一篇:勇立潮头担使命,坚守本源谱新篇——西安银行上市两周年发展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