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构筑梦想”优秀理财师成长辩论赛

银行 农行 2021-03-02 14:43:16
[摘要]2月22日至24日,农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构筑梦想”优秀理财师成长辩论赛,19家支行代表队分别参赛,辩论赛由分行个人金融部主办,工会委员会和人力资源部协办。

  为进一步落实分行党委年初党建经营工作会议的要求,加强理财师队伍素质建设,提升理财师们财富管理水平,2月22日至24日,农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构筑梦想”优秀理财师成长辩论赛,19家支行代表队分别参赛,辩论赛由分行个人金融部主办,工会委员会和人力资源部协办。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为“构筑梦想”,分行精选的三个辩题“理财师的专业咨询能力还是客户关系经营能力更重要”、“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更适合高净值客户”、“人工智能浪潮下理财师是否会被取代”,均与理财师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根据赛前抽签决定辩题和出场顺序,19家支行两两组队。在辩论场上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又不失风度,尤其是在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互不相让,妙语连珠,场上掌声不断。在辩论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出农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自信。

  该行将进一步打造更加丰富多样的交流锻炼平台,不断提升理财师队伍的专业技能和实战能力,逐步在全行建立一支营销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客户信得过的专业理财师队伍。(肖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勇立潮头担使命,坚守本源谱新篇——西安银行上市两周年发展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