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工会举办“贺新春·闹元宵”元宵节特别早会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03-02 14:52:55
[摘要]2月26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十五,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工会举办“贺新春·闹元宵”特别早会。

  2月26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十五,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工会举办“贺新春·闹元宵”特别早会。上午9时,陕西分公司本部27楼会议室,张灯结彩,一片欢声笑语、喜庆祥和的景象,本部员工欢聚一堂,欢度元宵佳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本部员工约140人参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殷海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blob.png

  殷海峰副总经理致辞中介绍了元宵节的来历和自己儿时对元宵节的记忆。在才子与佳人可共度的节日里,殷总祝福公司员工在新的一年有美满的爱情,有工作和生活的激情,心存感恩之情。希望每个人牛年大吉、牛气冲天、牛转乾坤,家庭团圆和睦、幸福甜蜜,踏实奔向美好的时光。

  “赢开局·贺新春”陕西分公司征文、征联大赛是陕西分公司工会2021年一季度三大“赋情”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前期作品征集、专业初评、线上投票等环节,共有2副作品获得一等奖、8副作品获得二等奖、10幅作品获得三等奖。会上,对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员工文学创作能力及鉴赏水平。

  正月十五元宵节民间素有赏花灯、吃元宵、猜灯谜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猜灯谜是今天早会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现场28个五颜六色的灯笼高高挂起,上面不同的编号代表了一个有趣的谜语,猜中者可获得幸运奖。当大屏幕上的谜语一闪现出来,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遇到有难度的谜语,大家议论纷纷,在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过后,参与者均获得了心仪的奖品。

  猜灯谜活动中穿插的两个小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引得不少员工纷纷参与、乐在其中。

  活动尾声,工会工作人员摆出一碗碗热气腾腾、飘散着醪糟酒香的元宵,这些元宵满载着公司诚挚祝福与美好祝愿。大家吃着甜美的元宵,喝着醉人的汤汁,喜悦书写在脸上,幸福流动在心间。

blob.png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以做“最有温度的职工之家”和“最有情怀的助力之家”为工作愿景,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旗帜领导下,充分发挥着工会组织联系党政和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公司和员工和谐发展、共同进步。2021年陕西分公司工会在“百年百亿 向党献礼”发展目标指引下,打造的“赋情”、“赋形”、“赋势”和“赋越”系列活动陆续拉开帷幕,将为员工带来更多的丰富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人保寿险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尽一份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