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喜迎泰康25周年 全能保(庆典版)隆重上市

保险 泰康人寿 2021-03-03 09:36:25
[摘要]3月5日,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该计划是泰康喜迎成立25周年之际,特别推出的首款定期返还所交保费的终身综合保障保险产品计划。

  3月5日,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该计划是泰康喜迎成立25周年之际,特别推出的首款定期返还所交保费的终身综合保障保险产品计划。

  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具有“全保障、能返还、保终身”三大特点,超越经典,领先行业。该计划包括《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两全保险》和《泰康附加全能保(庆典版)重大疾病保险》,涵盖一般身故或高残、多倍意外身故或高残、终身重疾等多项保障,定期给付生存保险金(累计所交保费),还可保障至终身,满足客户保障和储蓄的双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保障。

67HEDJCX7yAC7UzB.png

  全保障:一张保单包括身故、高残、重疾、多倍意外等全面保障,省心省力又省钱。意外伤害多倍赔付,一般意外赔付2倍基本保额,驾乘意外、交通意外赔付5倍基本保额(包含私家车、民航班机、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等各类交通工具意外导致的身故或高残)。重大疾病保障升级,病种涵盖120种,全面覆盖重疾新规规定的28种重疾,同时给予客户更多保障。

  能返还:定期给付生存保险金即所交保费,可选择70岁或80岁返还。相当于给客户一笔养老钱,“不费钱”享双重保障。

  保终身:保费返还后,多倍意外责任终止,重疾、身故、高残保障可直至终身。且保单的现金价值随时可变现,补充养老需求。

  更贴心:为回馈客户,全能保(庆典版)的投保年龄从以往的18岁-60岁扩展为0岁(出生后30天)-60岁,让孩子可以用更少的费用锁定高额的终身保障(若18岁前身故或高残给付所交保费);交费方式在5年、10年、15年、20年交的基础上增加25年、30年交两种选择,更长交费期,更高杠杆,降低保费压力。

  组合多:依托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全能保(庆典版)可与健康尊享C医疗险、健康尊享A门诊险共同组成爱家之约(大健康-全能版)保险产品计划,意外重疾全保障、住院门诊能报销,同时可享全天候、全流程的“泰家医”家庭医生健康服务。保障全覆盖,服务全周期,泰康全守护。

  全能保系列是泰康人寿明星产品,在泰康人寿百万级金额的理赔中,全能保理赔件数占比高达46%,给予客户全面且高额的保障。上市以来累计已守护201万个家庭,提供2695亿保额的综合保障。累计赔付金额达24.5亿元,其中意外赔付金额4.8亿元,重疾及身故赔付近20亿元。

  “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泰康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连续三年入选世界500强。2021年泰康保险集团迎来成立25周年,泰康人寿深耕寿险产业链,积极践行大健康产业战略,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为人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和财富保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喜迎泰康25周年

上一篇: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2021招聘计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