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城马圆满落幕 中国人保护航全民全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0 21:22:3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4月10日上午8:30,“一带一路”陕西2021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经过27年的发展,城马已然沉淀出厚重的历史感和全民参与的活力,为古城西安的春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恰逢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在陕举办,城马再添新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内涵。

图片1_副本.png

  卓越·逐梦全民全运

  中国人保作为赛事唯一的保险供应商,连续三年护航城马,为本届城马提供了全面而坚实的保险保障,为4000名参跑选手和2000名工作人员提供了每人61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障,为现场观众提供了限额1000万的责任保障,总保额达36.7亿。赛事现场,由赛事组委会为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颁发“赛事保险供应商”荣誉牌匾。

图片2_副本.png

  温暖·护航城马征途

图片3_副本.png

  加入城马征途三年以来,不论是比赛中意外受伤的跑友,还是自强不息的“梦想一公里”选手,西安人保的警保队员总是及时出现在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跑友身边,默默守护,温暖同行。

  

  在人保展位,人保志愿者们为选手们准备了完赛合影墙和照片打印各项服务以及扫码加入人保会员即赠精美小礼品等精彩互动,全程为各位跑友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凭借综合实力,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冬奥会等重大赛会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作为中管金融央企,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始终以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履行保障经济、稳定社会、服务人民职责,打造让政府信赖,让人民放心的保险品牌,积极服务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勇担社会责任,以雄厚的经营实力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有效发挥保险职能作用,先后参与护航2019、2020城墙马拉松、2019曲江(半程)马拉松,2019、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并提供全面保险保障。  

图片9_副本.png

  风雨中送伞,征途上护航

  期待更加精彩的城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