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客户不幸患癌症,新华保险累计赔付41万

保险 华商网 2021-04-12 15:59:23
[摘要]

2017年2月孙女士购买《健康无忧C款》保险金额40万元,《附加(2014)B意外医疗》保险金额1万元《附加个人(2014)意外》保险金额5万元《附加住院费用B款》保险金额1万元,累计缴纳交保费48180元。

2020年10月份,孙女士运动后出现上腹部疼痛,呈间断性钝痛,以右上腹为著。不放心的孙女士前往医院行CT检查提示肝右叶占位,为了进一步明确病情孙女士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并住院手术治疗,经活检最终确诊为肝细胞癌。

2021年2月孙女士正式向公司提出医疗和重疾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孙女士病检报告病理诊断是中分化肝细胞肝癌,符合条款“恶性肿瘤”责任,赔付孙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赔付医疗保险金1万元,累计赔付41万元。

孙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激动,表示自己真是庆幸买了保险,有了这笔赔偿金,大大的减少家庭的经济负担,自己也能够安心治疗。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鲍宽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城马圆满落幕 中国人保护航全民全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