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延安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忆英烈”清明祭英烈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04-12 16:02:00
[摘要]4月5日,新华保险延安中支党支部组织市区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延安四八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忆英烈”祭奠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4月5日,新华保险延安中支党支部组织市区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延安四八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忆英烈”祭奠活动。

file0001 (1).jpg

本次祭奠活动包括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们鞠躬默哀、诵读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内容。

“四·八”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1946 年4 月8 日因飞机失事遇难烈士而建造的陵园。“四八”烈士陵园为三层烈士墓台,安葬着13 名“四八”烈士和关向应、张思德等著名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既是支部党员追思前辈,缅怀革命先烈的一次祭奠活动,也是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一次精神洗礼。今后,新华保险延安中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服务,努力谱写延安新华新篇章。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惠旌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城马圆满落幕 中国人保护航全民全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