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兴带队开展五一节前网点安全检查

银行 民生银行 2021-05-06 16:38:07
[摘要]4月29日至30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兴带领分行科技部、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赴胡家庙、南二环、东关正街、枫林绿洲支行,雁塔南路支行工地,东门广场、东八里、曲江翠竹园、中海紫御华府社区支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确保全行平安过节,4月29日至30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兴带领分行科技部、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赴胡家庙、南二环、东关正街、枫林绿洲支行,雁塔南路支行工地,东门广场、东八里、曲江翠竹园、中海紫御华府社区支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blob.png

  高副行长详细查看网点安防设施、消防器材,对设备间、保管箱库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在东关正街等老旧支行,他指出要重视设施老旧安全隐患,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枫林绿洲支行是今年新搬迁网点,他要求尽快熟悉周围环境,传承优良传统,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扎实做好安保工作,新环境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为全行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blob.png

  和平路支行拟搬迁新址,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高副行长来到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向施工人员讲解安全事项,要求坚守安全底线,规范操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工作。在社区支行,高副行长同社区员工进行交流,强调节日安保重要性,要求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按要求落实日常安全措施,保护自身生命和网点财产安全。

blob.png

  针对节日安全,高副行长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当前外输风险、反弹风险不容忽视,节日期间人流密集,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警惕性,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二是认真落实好节日安保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根据营业时间妥善做好值班安排,及时化解和处置各类风险事件;三是提高防火意识,近期气温回升较快,要树牢防火意识,深刻汲取其他单位火灾事故教训,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四是加强自我保护,出行、出游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疫及安全防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丹凤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