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高新支行组织贵宾客户一日游答谢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 2021-05-06 16:40:25
[摘要]4月17日,民生银行西安高新支行组织了高端客户烽火村、袁家村一日游答谢活动。

  为感谢贵宾客户长期以来对高新支行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4月17日,民生银行西安高新支行组织了高端客户烽火村、袁家村一日游答谢活动。

blob.png

  为使得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支行的厅堂团队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活动计划,并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了电话邀约,最后参加答谢活动的客户一共98人。活动当天早上8点半,活动嘉宾从支行出发前往位于礼泉县的烽火村。路上工作人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节目,也引得不少嘉宾跃跃欲试,一展歌喉。知识问答和微信抢红包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烽火村位于关中腹地,是有名的模范村,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历程中,烽火村农民用勤劳的双手写下了艰苦创业的壮丽华章,许多嘉宾听着导游的讲解,对陕西农村的发展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离开烽火村后,我们驱车来到了袁家村,这里风景宜人,质朴的村落建筑和山水相融,人气满满的小吃一条街热闹非凡,每一个参与嘉宾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这里嘉宾们可以暂时忘却繁忙的工作,有的嘉宾在品尝关中特色小吃,有的在挑选带给亲友的伴手礼,有的在茶馆停下脚步,享受悠闲的周末。活动中,支行厅堂主管和厅堂人员全程陪同,进一步加深了员工与客户间的感情,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联系,提升了客户粘合度。

  通过此次活动,高新支行进一步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再次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今后支行将会以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客户,搭建交流平台,为贵宾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高新支行

上一篇:农发行丹凤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