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举办传统糕点制作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 2021-05-06 16:41:41
[摘要]4月23日,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特别举办了本期乐老金融学院沙龙活动。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特别推出的乐乐金融学院沙龙活动在各个支行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的支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银行网点与客户之间的粘性。4月23日,民生银行西安锦业路支行特别举办了本期乐老金融学院沙龙活动。

  本期活动主题是中华传统糕点及枣花馍制作。在活动准备前夕,支行筛选了一批长期以来对支行工作支持的老年客户前来制作体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提留在脑海里的熟悉味道通过本次活动让它再次填充我们的味蕾。在电话邀约客户过程中,客户反应强烈踊跃报名,纷纷对本次活动报以极高的兴趣,也对这次活动的开展有了不一样的期许。

  活动当天,支行员工提前为客户准备好了发面、泡好的红枣、凉菜以及新鲜的水果。在活动开始之前做了专属贵宾权益的宣导,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近期我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及其磐石基金,意在客户能够在享受美式制作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投资意识做到“学玩两不误”。

  “二十八,捏枣花”,这些话语总忍不住把我们的思绪带到小时候那个特别的年代。在这场别开生面的传统糕点制作过程中,每个到场的嘉宾都用自己富有创造力的双手制作者一个又一个与众不同的美食,和面—捏造型—加红枣—上蒸锅,整个过程在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中悄悄度过。沙龙活动过后还对我行员工精心准备的凉菜,发面以及细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弘扬传统文化,体味百态人生”。可以说我们现在生活条件相比以前有了质的飞跃,但是还会有很多地方保留着这一传统,用普通的小麦粉加酵母粉,随意配几颗红枣,馒头味还是馒头味,却因造型的改变多了几分别样的氛围。枣花馍的寓意是花开富贵,也希望民生银行每一个客户都能够生意蒸蒸日上,生活甜蜜无边。民生银行锦业路支行未来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永远做客户心中那家“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丹凤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