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叶飞回应相关股票暴跌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 2021-05-17 12:22:46
[摘要]e公司讯,叶飞今日回应相关股票暴跌称:“肯定要跌,因为我不会去诬告别的公司,否则我何必澄清现在不到18家。

  e公司讯,叶飞今日回应相关股票暴跌称:“肯定要跌,因为我不会去诬告别的公司,否则我何必澄清现在不到18家。既然我知道的,就说明他们有问题,因为好公司不会出钱做给盘方市值管理。这是常识。”消息面上,微博大V叶飞的爆料事件余波未平,证监会16日依法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中源家居等股票行为立案调查。17日早盘,上述事件涉及的个股大跌。

  大v叶飞再发声!否认披露18家公司名单:谁乱写谁负责

  5月17日早间,爆料上市公司操纵股价的前私募基金经理叶飞再次通过微博发声,他表示,“我没有披露十八家具体股票名单,谁乱写名单,谁自己负责!”

叶飞回应相关股票暴跌:肯定要跌 因为我不会去诬告别的公司
叶飞回应相关股票暴跌:肯定要跌 因为我不会去诬告别的公司

  近日,前私募冠军叶飞“手撕”中源家居的一条微博在市场发酵。叶飞此前在微博中称,自己之所以会爆料,是因为中源家居做市值管理找的所谓“盘方”赖账。

  随后,叶飞又在微博发文表示,“计划爆料18家公司”。

叶飞回应相关股票暴跌:肯定要跌 因为我不会去诬告别的公司

  对于叶飞的相关说法,中源家居相关人士表示,经过自查,公司没有参与任何的市值管理。在该人士看来,叶飞没有拿出任何证据材料可以证明他的说法,有点“碰瓷”的意味。而5月13日晚间,中源家居也发布公告,对叶飞的爆料予以明确否认。

  证监会于5月16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证监会坚决贯彻落实“零容忍”工作方针,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包括恶性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在内的各类重大违法行为,持续净化市场生态。针对近期媒体报道有相关方涉嫌合谋实施不法行为等问题,根据交易所核查情况,证监会决定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利通电子、中源家居等股票价格立案调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叶飞回应相关股票暴跌

上一篇:一杯奶茶竟惹得无数人排长队? 涉及诈骗7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