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一季度高增长5G概念股名单出炉

相关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40:49
[摘要]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翻倍的5G概念股共27只。行情来看,5月17只个股累计实现上涨,占比超六成。

  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翻倍的5G概念股共27只。行情来看,5月17只个股累计实现上涨,占比超六成。其中,累计涨幅最高的是广电网络,为15.12%。通宇通讯和特发信息以9.04%和7.46%的涨幅分列二三名。股价累计下跌个股中,华正新材和卓胜微跌超10%,麦捷科技和顺络电子跌超8%。

  综合估值水平和股价回撤幅度来看,市盈率30倍以下且最新价较年内高点回撤逾20%的个股共5只,分别是光迅科技、星网锐捷、华正新材、华工科技和中兴通讯。其中,一季度业绩增幅最高的是光迅科技2488.26%。(证券时报)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季度高增长5G概念股名单出炉

上一篇:基金投顾仍面临诸多挑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