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溢”路泰康 从“齿”开始——泰康驻陕机构迎司庆商业向善联合公益活动行

保险 泰康人寿 2021-06-10 16:10:57
[摘要]6月9日,“溢”路泰康 从“齿”开始——泰康驻陕机构迎司庆联合公益活动走进蓝田玉山镇中心幼儿园,传递温暖力量。

  “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是泰康25年战略思想的高度浓缩。公司成立以来,“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司训承担起了对员工、客户、行业、社会以及环境的多重责任,同时树立了有温度、勇担当、受尊敬的企业形象。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做到“办实事”,6月9日,“溢”路泰康 从“齿”开始——泰康驻陕机构迎司庆联合公益活动走进蓝田玉山镇中心幼儿园,传递温暖力量。本次公益活动由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泰康拜博陕西事业部联合主办,泰康人寿党员代表、溢彩先锋志愿者共同参与。

image.png

  根据全国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5岁孩子的龋齿率 71.9%,平均龋坏数 4.24 颗。中国儿童口腔健康状况现状是意识低、习惯差、科普少。2021年,跟随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国家战略,陈东升董事长号召“口腔健康要从娃娃抓起”,泰康集团发起“泰康拜博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2021”项目。项目内容主要是走进学校和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口腔义诊,包括口腔健康检查和免费全口防龋涂氟及窝沟封闭,防止儿童蛀牙。

  据了解,蓝田玉山镇中心幼儿园位于蓝田县玉山镇许庙村,目前主要开展周边15个行政村儿童学前教育,在园幼儿近200人,大部分为留守儿童。

  本次走进蓝田玉山镇中心幼儿园公益活动,泰康拜博口腔集团助理总裁刘永军、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毛歆竹先生亲临现场,刘永军总代表泰康拜博带来问候,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修建一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致辞并向幼儿园捐赠价值近万元的蒸饭机。前期,在了解到幼儿园对厨房蒸锅需求后,人寿陕西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采购,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泰康的关怀送到了学校的手中。

  随后,泰康拜博口腔的医护人员专门针对儿童牙齿的护理进行了科普讲座,帮助幼儿们树立爱牙护牙理念,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提高口腔健康。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可以看到欢声笑语的孩子,他们的童言、童趣、可爱、顽皮、无忧无虑的生活,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但当看到他们快乐身影的同时,又是否会想起我们身边还有一些特殊的孩子,他们更渴望被关爱、被关注,他们就是留守儿童。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党员代表和溢彩先锋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开始了有趣的律动游戏《健康操》。在亲切的互动环节中,从一开始的羞怯拘谨,慢慢地放松开来,进入了快乐的体验模式......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公益路上,有你同行才能一路泰康,正如陈东升董事长所说“公益是链接,是每个人的参与,用行动服务他人,为世界带来美好的改变”。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也欢迎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携手,一起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后记:

  泰康成立25年来,一直秉持着“商业向善”的宗旨,以及“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商业理念,致力于回馈社会,传递保险大爱,让“行善以致远”的传统美德得以传承。2017年8月22日,董事长陈东升正式发起“溢彩公益计划”,率先提出资助千家养老院的构想。2018年11月,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成立,聚焦助老、公共卫生、助学、乡村振兴的公益事业,其中向陕西延安麻洞川乡政府捐资100万元用于互助幸福院扩建10孔窑洞,向延安八一敬老院捐赠医疗检测设备室,持续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跟随着国家和集团的号召,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2018年“5.12汶川地震”过后,向汉中市碗铺街小学捐款4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为周至县特殊学校残障儿童捐赠文具、玩具、粮油等学习用具和日用品。2020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革命传统“2020公益行活动,向铜川照金北梁红军小学捐赠文体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坚定的信念“分享成功,奉献社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泰康驻陕机构迎司庆商业向善联合公益活动行

上一篇:中国人寿推出国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