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粽香飘万里,浓浓富德情”--富德生命人寿商洛中支成功举办2021年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1-06-21 09:24:03
[摘要]2021年6月12日,商洛中支在商洛市喜达新悦酒店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亲子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商洛中支长期以来的支持与支厚爱,2021年6月12日,商洛中支在商洛市喜达新悦酒店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亲子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image.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及分公司客服部、商洛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活动伊始,由商洛中支运营部负责人刘莉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老朋友对我司的信赖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拉开了本次亲子活动的序幕。各位嘉宾与小朋友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首个精彩的游戏《猜家长》,小朋友们通过触摸家长们的头部和面部快速辨别出自己的爸爸妈妈,为了赢得精美的小礼品,小朋友们各个使出十八般武艺,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紧接着《抢凳子》、《运果子》的游戏更是让现场嗨到天花板都在随之舞动,现场氛围高涨。最后,大家一起包粽子、编制五彩绳喜迎中国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的到来,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到场的嘉宾们流连忘返,赞不绝口。

image.png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精彩活动乐不停,下期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措并举抗疫情 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确保保险服务不中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