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银行 农发行 2021-06-22 14:34:20
[摘要]6月21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及座谈会。

  (通讯员雷殿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1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及座谈会。支部书记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召开了座谈会,聆听老党员的故事。

image.png

  座谈会上,今年75岁高龄老党员颜俊民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50年的经历,年轻时知青下乡的艰苦岁月,六零年低标准、公社大生产、改革开放发展,经济腾飞等过程,自己亲身经历了我们祖国如何富起来、如何强起来,深感幸福。回忆后指出:“虽然那时候我们很穷,但我们思想统一,党性修养高,信念坚定,大家的精神世界是丰富、饱满的,是现在年轻人应该好好学习的”。

  支部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同志们的关心关怀;我们要向老党员致敬,感谢他们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要向老党员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老党员同志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续写新的篇章,为描绘好新时代农发行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真卡主遇上假信息 这张信用卡能不能激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