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举办大合唱活动

银行 平安普惠 2021-06-23 12:22:44
[摘要]近日,为激发职工爱国爱党热情,传承红色基因,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由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主办的“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大合唱活动在西安市城墙脚下举行。

  近日,为激发职工爱国爱党热情,传承红色基因,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由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主办的“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大合唱活动在西安市城墙脚下举行。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及各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陕西是一片红色沃土,这里有众多的红色记忆,有众多红色故事,孕育了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禀赋和宝贵精神财富,伴随着激扬的旋律,活动在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各基层单位的职工队伍服装整洁,胸前佩戴着党徽,精神饱满,创意新颖,用深情的歌声和变幻的队形演绎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赞颂着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描绘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image.png

  最后,党员先锋们摆出了100的造型,无人机在上空进行拍摄,将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党支部将整个过程录制下来,后续将做成MV,继续激励广大职工在新时代背景下,立足本职岗位,辛勤耕耘。百年征程百年梦,红色基因永相传。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一批新时代的青年人时刻准备着,去迎接历史的接力棒,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不断奋斗。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助力陕西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出实招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