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上海国资委系统第一个埠外党群服务中心——中国太保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保险 中国太保 2021-06-24 17:24:57
[摘要]6月22日,作为上海市国资委的首家埠外党群服务中心,中国太保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image.png

  6月22日,作为上海市国资委的首家埠外党群服务中心,中国太保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中国太保成都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在上海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于2020年四季度立项,致力于打造区域性党建学习园地、宣传阵地、服务示范地,作为上海市国资委献礼党庆的里程碑党建项目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地工程,该中心不仅仅面向广大太保党员和员工,更面向所有上海国资系统驻蓉企业,使之成为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教育的“学习基地”、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

image.png

  成都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成都市天府三街的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四楼,占地近800平方米,包括序厅、党建历程展示厅、阅读厅、在蓉企业党建联建展示、视听厅、心灵驿站等8个区域,服务范围覆盖上海市国资委系统驻蓉22家企业,以及中国太保西南5省相关企业、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各外部租赁单位、大厦所在的高新区桂溪街道吉泰路社区其他企业的党建组织。

  中国太保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是公司加强区域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能级的生动实践,下阶段,中国太保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制度、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切实把成都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运营好,为上海市国资委在蓉企业和太保区域党建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能级提供有力支持。

image.png

  近年来,上海市国资委致力于打造党建联建大平台,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培训资源、共谋企业发展、共办实事好事、共担社会责任、共树品牌形象,不断推动国企党建质量提升,更好地促进埠外企业共同提高。2018年4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在成都召开“推动上海国企基层党建全覆盖、高质量创新发展”调研会,揭开了上海国资在蓉企业党建联建工作序幕。同年8月,中国太保产险四川分公司领衔发起、12家在蓉机构共同响应,携手签订了党建联建工作协议书。3年来,上海国资在蓉企业党建联建已发展壮大为22家成员单位,包含40个党委、1个党总支、108个党支部、1500余名党员、1万余名员工,并齐心协力打造出“同在党旗下”上海国企党建品牌,于2019年一举折取上海国企百强党建品牌桂冠。在“同在党旗下”党建品牌的引领下,2020年,上海市国资委在蓉沪企团组织联盟破茧而出,青年跟党走,青春洒热血,让“青春同在党旗下”的团建品牌熠熠生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幸福小康路 腾飞新华情”新华保险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陕西分公司开幕式暨爱家爱健康健步走助力十四运活动即将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