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多彩生活我行我塑—富德生命人寿咸阳中支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1-07-21 13:13:13
[摘要]2021年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咸阳中支在咸阳本级职场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

  2021年7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咸阳中支在咸阳本级职场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诚邀到20余组家庭开展了有趣而愉快的陶艺DIY,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一场欢快热烈的开场舞《中国范儿》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接下来,由咸阳中支个险负责人刘成致欢迎辞,刘总对各位嘉宾和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老朋友对我司的信赖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image.png

  紧接着,由本次活动特邀嘉宾造艺陶艺馆武波老师为大家带来简洁易懂且专业的陶艺教学,小朋友们在武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认真地创作着属于自己的泥塑作品,通过和泥、塑型、着色,一个个小动物、小水果、小人儿......千姿百态的泥塑作品就这样在小朋友们的手中慢慢成型,没有生命湿润润的泥巴从此被赋予了灵气和故事。孩子们在泥塑制作中体验着陶艺艺术的快乐,在兴致勃勃的“玩泥”中陶冶自己、丰富生活,“玩”出名堂,“玩”出花样。

image.png

  通过此次亲子陶艺活动,孩子们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在娱乐中启迪智慧,在回归泥土朴质的气息中,无形地感受着艺术的熏陶。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精彩仍在持续,下期我们再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本溪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