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履新 | 邓英贤先生Mr. Ken Tang 新任西安机场空港大酒店总经理

相关动态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 2021-07-26 17:18:33
[摘要]近日,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正式宣布任命邓英贤先生为西安机场空港大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与管理工作。

  近日,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正式宣布任命邓英贤先生为西安机场空港大酒店(Regal Airport Hotel, Xi’an) 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与管理工作。

image.png

  邓英贤先生来自中国香港,拥有三十余年的酒店从业经历,曾先后任职于中国香港及大陆地区的丽思卡尔顿集团、万豪、新世界及富豪等多个国际酒店管理品牌,具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他的足迹遍布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沈阳、西安等城市,履新前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不同城市及酒店集团的履职经历为邓英贤先生提供了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未来,他将以他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出色的团队领导力,带领酒店团队不断创造新的突破与卓越成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3家券商2021年度评级“放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