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召开个险渠道2021年度合规培训会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07-30 17:06:14
[摘要]2021年7月22日,新华保险召开个险渠道2021年度合规培训会。

  为强化个险渠道风控合规工作,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深化公司合规文化建设,2021年7月22日,新华保险召开个险渠道2021年度合规培训会,研讨个险渠道“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安排,对合规管理、非法集资与资金案件防控、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35家分公司营销部风控合规专员参加会议。会议从“整治金融乱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目标出发,提出对违规行为“零容忍”,做好风险防控。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分公司: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银保监会及中投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树立“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理念”;

  二是要抓实做好“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深刻认识到“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是乱象整治走向纵深的必然要求,要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根本措施;

  三是要树立正确的经营观和业绩观,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切实承担合规管理“第一道防线”责任。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扎实推进业务条线“第一道防线“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渠道风控合规培训工作。本次风控合规培训会议是落实银保监会“内控合规建设年”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渠道厚植合规文化建设的一大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延安中支开展“关爱少年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