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爱连接”青年志愿者 活动走进儿童回归中心

银行 华商网 2021-07-31 21:57:28
[摘要]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信文化,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工会及基层青年志愿者代表于7月6日走进西安市儿童回归中心,举办“将爱连接”公益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信文化,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工会及基层青年志愿者代表于7月6日走进西安市儿童回归中心,举办“将爱连接”公益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福利院孩子学习、生活、娱乐的场所,了解儿童目前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健康恢复等情况,并与小朋友们亲切的互动,带去了分行捐赠的米面油、生活用品等大量物品,送上爱心和祝福,希望儿童村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助力公益,用实际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做有温度的银行,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行陕西省分行2021年度“金智惠民-乡村振兴”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