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志丹县委副书记屈永峰一行赴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调研指导

保险 民生村镇银行 2021-08-02 13:15:35
[摘要]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将全面落实县委各项政策要求,创新产品,简化流程,从而促进志丹县域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

  7月27日上午,志丹县委副书记屈永峰一行赴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志丹民生村镇银行经营班子及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调研会。

  会上,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负责人汇报了志丹民生村镇银行支持乡村振兴的成果,介绍了志丹民生村镇银行配套乡村振兴信贷产品的特点及优势,并对志丹民生村镇银行下阶段扶贫贷款风险管控、家庭农场信贷支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屈永峰副书记对志丹民生村镇银行作为主办行在乡村振兴中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示志丹县委并将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扶持政策,希望志丹民生村镇银行扩大覆盖面,继续加大对家庭农场的信贷支持,为县域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将全面落实县委各项政策要求,创新产品,简化流程,从而促进志丹县域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健康险品牌升级 与奥运冠军谌利军一起为拼搏奋斗人生护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