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与中国人寿汉中市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共建共享活动

银行 邮储银行 2021-08-02 16:25:42
[摘要]近日,中国人寿汉中市分公司纪委书记王庆一行赴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就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展开交流,双方召开座谈会议进行深度交流。

  近日,中国人寿汉中市分公司纪委书记王庆一行赴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就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展开交流,双方召开座谈会议进行深度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安排部署、组织构架设置、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经验进行充分交流分享,并就如何促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深度融合,做实做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质效,树立特色清廉金融文化品牌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中国人寿汉中市分公司纪委书记王庆一行现场参观了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清廉金融文化、企业文化以及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汉中市分行自主拍摄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警示教育微视频《一杆秤》。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中,双方分享了各自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举措成效及经验体会,为下一步继续做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互学互鉴中,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汉中市分行 杨新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争做拥军银行典范——中国光大银行为军惠军服务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