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银行 邮储银行 2021-08-02 16:26:16
[摘要]7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全面推动全行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会议现场,省分行党委特别邀请了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毕远佞同志为全行干部员工作宣讲报告。毕教授深刻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点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详细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极大激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

  本次专题报告会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各单位团员青年代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不断增强在“新赶考路”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新作为、新担当,为全面建设高质量精品分行不懈奋斗。  (省分行党建工作部 吴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争做拥军银行典范——中国光大银行为军惠军服务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