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大庆路东段支行从“心”出发热情服务残疾人客户获赞

银行 工行 2021-09-01 15:19:23
[摘要]8月27日,一位坐轮椅的残疾老人来到工行西安大庆路东段支行办理低保取款业务,该行客服人员看到后,主动上前热情接待客户,并协助客户到前台窗口办理业务。

  “服务是一件简单又不简单,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每一名工行人通过身边的一件件小事,无时无刻不体现着人性化服务的温暖与贴心。

  8月27日,一位坐轮椅的残疾老人来到工行西安大庆路东段支行办理低保取款业务,该行客服人员看到后,主动上前热情接待客户,并协助客户到前台窗口办理业务。因客户视力非常低,无法完成签字环节,客服经理向值班行长报告,随后值班行长便耐心的教客户写下自己的名字,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全程热情的为客户办理完业务。老人对该行员工的服务态度所感动,连连表示感谢。事后,客服经理向老人推介工行“特事特办”服务流程,并且将网点电话留给了老人,告知如下次来办理,均可以打电话和我们联系。

  工行西安大庆路东段支行注重细节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个细节,同时为社会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服务观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陶以平:擦亮“三张名片” 加快数字化转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