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未央支行全力营造“十四运”服务环境

银行 工行 2021-09-01 15:20:16
[摘要]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式开幕日益临近,工行西安未央支行全力营造“十四运”服务环境。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式开幕日益临近,工行西安未央支行全力营造“十四运”服务环境。

  工行西安未央支行辖属网点基本处于城市主干道周边,支行营业室更处于西安迎宾大道显著位置,为了助力“十四运”在我市的召开,该行各个网点通过“十四运”场景搭建,全力烘托全运氛围。通过张贴和悬挂“十四运”宣传品,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十四运”吉祥物外,还对网点的环境进行整治,机具设备重新摆放,同时有针对性的对员工进行专题服务培训,通过精心设计合理布放各类宣传元素,充分展示全运精神和工行社会形象。

  工行西安未央支行全体员工将以饱满有服务热情、优美的服务环境迎接“十四运”的顺利举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示工行形象和风采。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实现首笔普惠业务150万元落地 下一篇:邮储银行公布2021年中期“成绩单”:资产总额突破12万亿元 个人银行业务收入占比近七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