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进村入户启用社保卡 践行普惠金融在行动

银行 工行 2021-09-08 17:26:36
[摘要]近日,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深入辖内村镇,组织开展社保IC卡现场启用及宣传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社保惠民生的国家政策,承担应有的大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宣传金融知识,落实普惠金融,推进金融服务民生,让广大农户享受社保待遇和金融服务。近日,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深入辖内村镇,组织开展社保IC卡现场启用及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采取以点代面的形式推动,率先由该行营业室与西安灞桥区某村委会对接,在该村村委会设立临时服务站,利用流动金融服务终端和移动柜员机等电子设备,现场集中为村民办理社保卡启用、电子社保卡申领、手机银行开通等业务,同时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满足群众金融需求。入村服务启动后,该支行营业室8月27日、28日两天时间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办理各类业务300余笔。最终成功启卡42张,开立手机银行40户、一键绑卡75户,激活数字人民币40户,电子医保凭证40户,电子社保卡40户,三方存管4户,办理信用卡2张。通过此次进村入户金融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当地群众的距离,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双击电源键立“码”乘车 银联手机闪付打造出行新体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