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暖心服务,做客户心中的最美网点

银行 农行 2021-09-13 22:50:40
[摘要]农行西安三厂什字支行的每一位员工,以自然豁达的态度对待平凡的工作岗位,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无差别的面对客户.

  基层网点的工作繁杂而忙碌,然而就在这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农行西安三厂什字支行的每一位员工,以自然豁达的态度对待平凡的工作岗位,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无差别的面对客户,让每一位客户体验文明规范却不乏暖心细节的服务。

  一个及其普通的一天开始了,三厂什字支行全体员工像往常一样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一位熟悉的摇着轮椅的老阿姨来到网点大门口,大堂经理见状马上安排大堂工作人员前去搀扶,将客户引导至现金柜台优先办理业务,陪同办理完业务后又将客户搀扶至轮椅上。客户感动的说:“连我买的菜和轮椅都有人给我看着,要不我每次都愿意在咱们银行存钱!”。贴心的同理心为特殊群体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客户的肯定与赞扬,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又是一个下雨天,已过下班时间,一位中老年客户踉踉跄跄的走出雨幕,推开网点大门,“还能办业务吗?”,大堂人员停下了正在关闭机具设备的动作,亲切的问:“不要着急,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注意到客户并未携带雨具,客户也面露难色,这时大堂经理上前一步:“老师傅您住在哪?”客户表示自己住在网点纺附近,“那也不远,要不我送您回家吧!”随后大堂经理便打着伞搀扶着客户将其送回住处,客户感动的挽留大堂经理在家吃晚饭,大堂经理婉拒了客户的好意,并为客户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的基础使用,告知客户我行手机银行的便捷性和功能性。

  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反映出员工对待工作的热忱,细心周到的服务推动服务质量前进一大步。

  该行将暖心服务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客户为先,立足纺织城老年客群占主体的实际情况,贴合各种客户群体需求,提供贴心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全力做好客户心中的最美银行。(纺一路支行 吉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融资+融智” 兴业银行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绿色金融示范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