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扎实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升年宣传活动

银行 农行 2021-09-13 22:51:51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在金融工作中的作用,增强支行全体干部职工的清廉合规意识,依据上级行《关于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升年宣传工作的通知》部署,近日,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灵活的采用了对内对外同步宣传的形式,运用传统和短视频宣传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向全员、客户及群众进行了广泛的讲解及宣传。对内,该行结合内控合规管理年部署,组织召开了合规文化机关集中学习会、合规工作培训会等会议,该行纪委书记带队走进基层网点开展了廉洁金融暨合规宣讲进基层活动,加强职工教育,强化合规履职和清廉金融意识。同时各网点在晨会时,学习涵盖了各不同岗位的制度和相关廉洁金融知识,有效的提升了员工们的廉洁合规意识。对外,该行通过使用LED滚动播放廉洁金融宣传标语、网点向厅堂客户发放“清廉文化建设”的宣传页,制作廉洁金融宣传短视频等,向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普及清廉文化建设的基本要素和内容,获得了群众良好的反响。

  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好清廉合规文化宣传,把周至县支行宣教工作常态化,增强员工自律合规和群众廉洁双向监督,打造网点清廉金融文化宣教阵地的同时,广泛动员群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金融社会氛围。(郭栩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融资+融智” 兴业银行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绿色金融示范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