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企业,普及宣传更用心

银行 平安产险 2021-09-17 09:51:38
[摘要]9月14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联合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走进西安市高新区立人科技产业园东盛集团,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送上一份金融知识大餐。

  为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积极推进保险“五进入”活动。9月14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联合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走进西安市高新区立人科技产业园东盛集团,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送上一份金融知识大餐。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两个分公司的平安讲师分别向企业员工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讲授购买保险的渠道和注意事项、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属渠道、信用保证保险风险提示、金融诈骗防范等知识,并通过例举相关案例,使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易学、易会、易懂,真正把保险知识深入人心、深入日常行为。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活动现场特别开展了“平安守护者行动——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主题宣教活动,通过急救理论与实操演练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大家传授突发紧急情况应对知识技能、常见急症的基础急救知识及正确的帮助方法,让更多人掌握简单易学、专业实用的急救技能。

  研究表明,我国每年约有54万例因心脏疾病猝死,居世界之首,相当于每天约有1500人因心源性猝死离世,而抢救成功率不超1%。进行相关应急知识宣传能够帮助参会人员掌握一定的救助方法,为专业医护人员的救助争取宝贵时间。

image.png

  宣讲结束之后,宣讲团队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问答互动和交流,以专业的金融知识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难题,进一步帮助现场参会人员熟悉金融知识及操作,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合规、合法运用好金融知识。

image.png

  9月15日,产险陕西分公司还联合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在恒石国际中心设置展位,为辖内的工作人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与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切实做好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的社会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将持续按照监管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题活动的宗旨,积极履行职责,多元化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定期开展金融知识“五进入”系列活动,把金融、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深入企业、深入校园和市民,用心保护消费者金融权益,让“金融更放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慈善募捐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