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助力十四运 全力推介 “十四运”联名借记卡

银行 工行 2021-09-17 15:11:52
[摘要],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以不断优化十四运网点服务为着力点,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联名借记卡发卡工作。

  为加强“十四运”社会宣传,助力十四运在陕西圆满举办,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以不断优化十四运网点服务为着力点,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联名借记卡发卡工作。

  工行“十四运”联名借记卡为标准银联借记卡,除具有借记卡支付结算相关功能外,卡片具有收藏价值。卡片设计依托十四运吉祥物“秦岭四宝”金丝猴、羚羊、大熊猫、朱鹮为主元素,以“生态绿”“梦想蓝”“圣地红”“富裕黄”为主色调,融合陕西“Shaanxi”拼音字母于卡面背景中,突出了“十四运”在陕西举办的特殊意义,寓意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建设体育强国,这也是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和美好愿望。

  该支行按照“十四运”宣传要求标准化服务体验,对大堂进行全方位装饰,营造喜迎“十四运”的良好氛围。通过紧抓厅堂阵地,为到店开卡客户大力推介十四运联名借记卡,并耐心讲解卡面设计及其特殊意义,为客户全程指导办卡,体验自助机高效发卡流程。同时为客户精心准备精美防磁卡套,客户反响热烈,情绪高涨。

  通过大力营销推介联名卡,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帮助客户留下“十四运”的美好纪念,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办卡的客户都对联名卡爱不释手,借办卡之机表达了对“十四运”的美好期待、以及对工行服务的充分肯定。

  携手共迎全运,立促同心同行。下一步,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十四运特色金融产品的宣传,搭建便民消费场景,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助力十四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捐资10万元助力临潼区穆寨街道三庙村乡村振兴高位起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