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以暖心服务“讲好工行故事”为盛世全运添彩

银行 工行 2021-09-17 15:12:12
[摘要]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充分备战,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高效的服务素养,积极投身到“服务十四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当中。

  全民关注、举国期盼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已在古城西安召开,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充分备战,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高效的服务素养,积极投身到“服务十四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当中。近日,该行员工积极救助一位突发心脏病的老年客户转危为安,受到客户家属的热情表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工行“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在全运会开幕之际讲述了“工行好故事”,为盛世全运增光添彩。

  9月13日上午,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像往常一样坐满了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员工也忙碌着确保各项业务顺利的进行。一件突发事件的发生,打破了这一片井然有序的宁静。十时许,正在现金区办理业务70多岁的张阿姨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汗流不止。当班大堂经理见状立即搀扶老人至等候区休息,期间不断询问确认老人状态,并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该行支行行长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根据经验判断老人可能是心脏病复发,立即帮助老人服用速效救心丸,同时安排大堂经理打电话联系老人子女,并安排客户经理安抚以及分流网点内其他客户,确保发病客户周围空气流通以及网点内正常营业秩序不受影响。经过一系列的抢救后老人病情逐渐缓解,此时120急救车已赶到,该行员工协助急救人员将老人抬送至急救车内,并安排专人随救护车前往医院,确保见到老人子女后才返回。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在这次突发事件处理中的表现,得到了病人家属以及现场客户的一致称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捐资10万元助力临潼区穆寨街道三庙村乡村振兴高位起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