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丹凤县支行2.38亿元信贷资金 助力县域养老事业稳健发展

银行 农发行 2021-09-17 17:07:36
[摘要]农发行丹凤县支行2.38亿元信贷资金,助力县域养老事业稳健发展。

  2021年9月14日,农发行丹凤县支行投放产业扶贫项目贷款2.38亿元,用于支持丹凤县金山养老公寓项目建设,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的筹资压力,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积极作用。

  在获悉该项目亟需信贷资金支持的信息后,该行党支部充分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创新服务理念,延伸服务触角,主动与企业对接,成立项目攻坚组,为企业提供一系列融资融智服务。为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该行行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协调,明确各部门人员职责分工,确定融资方案。一线办贷人员“5+2”、“白加黑”,咬定目标不放松。在上级行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上下协同,形成办贷合力,现成功投放产业扶贫项目贷款2.38亿元。

  养老不仅是个人问题,也是社会焦点、痛点,养老公寓的建设和完善不仅是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一项重要举措。“金山养老公寓项目”为丹凤县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良好局面,加快了当地乡村振兴的步伐。同时,彰显了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方针政策,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旨。 (丹凤县农发行 王静怡 供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2021“民生银行杯”线上运动会的成功探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