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雨中送伞 情暖人心

银行 华商网 2021-09-26 17:15:51
[摘要]立秋以后,陕西地区降雨增多,连日来多地迎来连续降雨天气,这给在运动村内工作的记者人员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工行西安分行十四运媒体村便民驿站行为客户精心准备的“便民伞”发挥了极大作用。

  立秋以后,陕西地区降雨增多,连日来多地迎来连续降雨天气,这给在运动村内工作的记者人员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工行西安分行十四运媒体村便民驿站行为客户精心准备的“便民伞”发挥了极大作用。

  9月24日,一位来自辽宁省沈阳市的体育记者带着大型摄像设备急匆匆的躲进媒体村工行避雨,服务团队成员上前亲切的与其交谈,得知由于早上为了采访比赛,出行匆忙,忘记带雨具,机器设备怕淋雨,比赛又即将开始,正不知道怎么办。服务团队立刻未客户送上了驿站配备的“便民伞”,并陪同客户前去拿取专业的雨具设备。在服务团队的全力配合下,这位记者朋友终于准时坐上了前往比赛场馆的大巴车。

  雨中送伞,送的不仅仅是一把伞,是工行西安分行便民驿站对客户的关心更是对每一个细节的真心付出。点滴关爱让温情常驻,工行十四运便民驿站,让城市更有温度。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雨中送伞 情暖人心

上一篇:招商银行西安钟楼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