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2021年“小海豚计划”心愿偿还活动顺利举办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1-09-27 12:44:22
[摘要]2021年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2021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再次启程,爱心志愿者们带着陈绪山总的殷殷嘱托再次走进旬阳县蜀河镇三官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

  2021年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2021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再次启程,爱心志愿者们带着陈绪山总的殷殷嘱托再次走进旬阳县蜀河镇三官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实现孩子们在7月2日“小海豚计划”捐赠活动现场许下的小小心愿。

image.png

  7月,我们为孩子们送去了2021年小海豚专属温暖包和心愿的种子;如今时隔2个多月,志愿者们再次归来,将孩子们当初记录在心愿卡上的美好愿望得以实现。虽然他们是留守儿童,虽然他们日常缺少父母的陪伴,但是现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截止2021年9月,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向旬阳县蜀河镇三官小学260名学生累计捐赠2253.5万元保额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和245份温暖包、50份学习用品,并通过心愿偿还等活动架起与孩子们的桥梁,用关爱再次慰藉他们,点亮梦想与希望,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助力。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也将不断扩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实施的深度与广度,践行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速理赔见真情,建信温情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