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精彩开幕!新华保险为西安赛区运动员提供保险保障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09-27 16:07:38
[摘要]本届全运会共设54个大项595个小项,其中竞技比赛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群众比赛项目设19个大项185个小项。决赛期间共有12000余名运动员、6000余名代表团官员、4200余名技术官员参与比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15日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开幕。

  本届全运会共设54个大项595个小项,其中竞技比赛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群众比赛项目设19个大项185个小项。决赛期间共有12000余名运动员、6000余名代表团官员、4200余名技术官员参与比赛。

  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人寿保险类协作企业,新华保险近期为西安赛区运动员苏炳添、全红婵等4000余名运动员提供保险保障,确保各项赛事顺利举行。

  此前,新华保险已为赛事14000余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每人提供20万元保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2万元保额意外医疗保险,积极助力十四运,为陕西“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新华力量。

  2021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自成立以来,新华保险就广泛参与社会各类公益,积极开展“保险+体育”活动,为全民健身、健康保障事业发展贡献新华力量、注入新华活力,如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向杰出老运动员赠送保险;2001年向北京奥申委赴莫斯科代表团捐赠保额近1.5亿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9年底举行“新华跑起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亚洲飞人”苏炳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20年成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属于新华保险下设二级机构,目前,已在陕西开设8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通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陕西寿险市场中坚力量,在当地市场排名前列、规模大、品牌好、口碑佳。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三届“感动国寿——赓续红色血脉的奋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