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爱的留声机”捐赠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10-11 16:39:02
[摘要]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至今已走过9年的时光,其中“爱的留声机”活动作为2021年“小海豚计划”的特色活动之一,自推出即受到陕西分公司各机构的积极响应。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至今已走过9年的时光,其中“爱的留声机”活动作为2021年“小海豚计划”的特色活动之一,自推出即受到陕西分公司各机构的积极响应。

陕西分公司“爱的留声机”活动参与对象为3名来自汉中、宝鸡的典型留守儿童。活动通过“留声机”传递孩子与父母之间的爱之声。

2021年8月初,由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宝鸡中支推荐,经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筛选,宝鸡市陈仓区留守儿童刘小佳 (化名)成功入选并参与“爱的留声机”活动。虽然未能相见,但能听到双方的声音, 小佳和她的母亲都非常开心。8月中下旬,宝鸡中支工作人员收集了小佳“写给父母的一封信”的视频,视频内容包含小佳自己的梦想以及对在外务工母亲的思念。同时,工作人员也收集了小佳母亲为小佳录制的视频,视频内容包含小佳母亲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以及母亲想对小佳说的话,让孩子可以了解母亲的生活状态,珍惜现有的生活,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10月8日,由宝鸡中支工作人员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携带装载着爱之声的“留声机”及小海豚温暖包前往小佳家中进行慰问。

据小佳的奶奶介绍,小佳的成绩在班里靠前,她日常负责照顾小佳的生活起居,但小佳非常懂事和自觉,学习全靠自己。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爱的留声机”播放小佳母亲为她录制的“爱之声”,母亲那细腻温暖的声音和娓娓道来的话语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视频中饱含了母亲对小佳的思念和鼓励,小佳看着视频,眼睛里浸满了泪水,嘴里叫着妈妈、妈妈。

“爱的留声机”活动以“留声机”为载体,以视频为媒介,在小佳和母亲之间架起思念的桥梁,相信这部“爱的留声机”能为母亲不在身边时的小佳带去一份慰藉。本次捐赠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公益脚步却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关注辖区内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亲儿童等特殊群体,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爱和关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1年 “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圆满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