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专项公益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10-11 16:53:00
[摘要]​在举国欢庆的“10.1”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再次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咸阳中支一直秉承着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宗旨,在社会中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奉献我们的热情与爱心。

在举国欢庆的“10.1”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再次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咸阳中支一直秉承着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宗旨,在社会中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奉献我们的热情与爱心。

9月29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咸阳市咸宋路的“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并给孩子们送上了志愿者们带来的各类玩具,共计35件。

image.png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志愿者们与教育中心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康复中心的各种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在康复中心老师的带领与陪同下中支志愿者同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进行了绘画与户外游戏等活动。这让中支志愿者们对这些可爱孩子们的了解更加深入,拉进了与孩子们的距离!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百年人寿“百年星辰”活动已然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希望通过我们的关爱可以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盏温暖的灯!

供稿 钱宇晨 全国媒体中心(陕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每天理赔994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为近24万客户送去理赔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