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志愿者公益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10-11 16:54:11
[摘要]有一群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自顾自地“扑闪”,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有明亮的眼睛,却拒绝对视、对周围的事物视而不见;有正常的听力,却不予聆听、对声响充耳不闻;有清脆的嗓音,却顾自呢喃、极少开口说话……他们被称为“自闭症儿童”。

有一群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自顾自地“扑闪”,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有明亮的眼睛,却拒绝对视、对周围的事物视而不见;有正常的听力,却不予聆听、对声响充耳不闻;有清脆的嗓音,却顾自呢喃、极少开口说话……他们被称为“自闭症儿童”。

9月30日下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西安市碑林区的“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看望这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志愿者们纷纷上台表达了对特教中心老师们最崇高的致敬,以及对孩子们最诚挚的关爱,随后,在特教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百年志愿者们参观了“拉拉手特教中心”,最后,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颇有意义的音乐课,孩子们在老师、志愿者的指引下,跟随音乐的节奏,敲击着非洲鼓,一对一陪伴小朋友,通过与他们互动交流,感受他们的世界。

全世界自闭症患者已达7000多万,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对于自闭症,现有的医疗水平还没有找到它确切的病因。尽管它是先天性的脑部发育障碍,属于神经系统的疾病,但实践证明,经过早期正确地、坚持不懈地干预,许多自闭症儿童是能够融入社会、自立生活的。

通过本次的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能够更多的了解自闭症,更能够深深的感受到自闭症儿童立足于社会的不易。未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担责任,给予他们更多的耐心、支持、尊重和陪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能够在日积月累的陪伴中与“星星的孩子”共同成长!

供稿 叶涛 全国媒体中心(陕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每天理赔994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为近24万客户送去理赔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