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迎“残特奥会”,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在行动

保险 工行 2021-10-13 16:32:53
[摘要]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一行动、协同推进,深入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全方位做好“残特奥会”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和保障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即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幕,为深入落实上级行“残特奥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一行动、协同推进,深入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全方位做好“残特奥会”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和保障工作。该行扎实落实监管机构关于加强“残特奥会”期间各项金融宣教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网点员工开展以帮助特殊客户、服务特殊客户的培训。同时,开展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工行西安凤城十路支行已组织开展服务特殊客户的培训活动与“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该行积极走进客户,深入开展群众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为“残特奥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秋寻乡味”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倒计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